茴香盒子義式餐飲

上星期五因為跟以前同事一起團購葡萄, 所以就順便吃午餐….
還在上班的時候常常到附近的茴香盒子餐廳吃飯, 這次就去回味一下…..
走進庭院是露天座位, 旁邊還種了一些義式香草
  
裡面的廚房採開放式, 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的動作     很大的吧檯

  
座位還不少, 雖然是平日中午, 但是訂位也頗多..這是從我的座位往左右拍的餐廳內部
  
有 2 個獨立包廂空間, 這是放水, 橄欖油, 調味料, 書籍的櫃子
  
午餐 MENU..這邊有義大利麵, 義大利燉飯, 比薩, 排餐等等…義大利麵價格約 250 (附麵包 & 飲料)
  
再加上 50 元則可以有麵包/湯/甜點/飲料                  這是新菜菜單
  
首先上來的是義式香料麵包, 麵包很有嚼勁, 要沾上旁邊附的加鹽橄欖油, 很好吃~
白酒蛤蜊麵, 蛤蜊的數量還不少….
明太子義大利麵…裡面還有蟹腳肉喔~
蒜片辣椒麵’….我吃了一口….真的有辣
我的附餐飲料….冰咖啡
這間餐廳消費方式和一年前有些不同了, 以前整套套餐 (沙拉/前菜/主菜/飲料/甜點)
以義大利麵來算大約300出頭, 而且蛋糕是可以選擇的, 但是現在餐飲內容減少, 蛋糕也只有一款,
我最愛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感覺也和以前不同了, 份量少了些, 味道也差了一點點….
 
可惜因為所有材料都漲價的關係, 所以餐點內容也跟著變動, 沒有讓我像以前那麼喜歡這間餐廳了….
不過食物還是不錯吃的啦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