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酒店中山日式下午茶

在報紙上看到老爺酒店 中山日本料理廳 推出日式下午茶, 一人 360 + 10%
之前已經吃過許多家 "吃到飽" 的下午茶, 感覺也大同小異, 英式的也吃過了,
所以就和朋友約了來試試看日式下午茶囉~
老爺酒店門口
餐廳在二樓, 有漂亮的大吊燈                                         鋪上紅地毯的樓梯感覺很氣派, 踩起來很舒適
  
中山日本料理廳外觀                                                       旁邊有一整櫃的清酒做裝飾
  
餐廳內部…靠窗的採光感覺很舒服喔, 可惜我沒開閃光燈所以看起來有點暗…..
  
座位滿寬敞的, 牆上有日式茶杯裝飾….
  
MENU…那個魚子醬小番茄….今天上來的不是番茄, 是小黃瓜….
有四種茶可以選擇, 抹茶, 煎茶, 玄米茶, 焙茶…我選了玄米茶
這是整份的下午茶 (茶壺裡面是茶包, 可回沖)
先從鹹食開始吃, 那一杯是水雲醋, 以海藻(又名琉球水雲)調味, 吃起來酸酸的, 很開胃
其他的部分我夾到碟子上比較清楚….
左上角是酪梨壽司, 吃起來很清爽, 中間是豆皮壽司, 右邊是蝦壽司, 醋飯味道剛剛好, 很好吃
左下角是鮭魚卵小番茄, 中間是魚子醬小黃瓜, 都是沒試過的組合, 沒想到吃起來很合耶
右邊是鮮蝦蔬菜凍, 不過我覺得這個沒啥味道耶….-而且我好像沒吃到蝦子, 只有玉米筍, 秋葵 & 山藥
要吃第二層的時候, 服務生送上招待的抹茶…..就這麼一小杯, 但是感覺是剛剛好喔~
抹茶很濃很香, 不帶甜味, 和第二層較甜的食物真是絕配
櫻麻糬…外面是櫻花葉, 裡面是灑上糖的道明寺米(網頁上寫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米)麻糬包裹紅豆泥
不會很甜, QQ 的很好吃~
右邊是抹茶豆腐, 上面灑黃豆粉, 下面有黑糖蜜, 豆腐吃起來的口感也像麻糬….
左邊是白豆沙饅頭, 這個比較甜但是不會膩, 看起來跟花蓮薯很像, 但是裡面的白豆沙餡很細緻喔
最後一層是西式甜點 & 水果, 右邊是木瓜, 荔枝, 西瓜
左上方是豆漿烤布蕾…好好好好…吃, 布蕾好綿密
中間的芝麻慕思也好好好好…吃
下面長條的是栗子紅豆蛋糕, 然後是抹茶馬卡龍, 都不會太甜, 都很好吃
 
這三盒食物看起來不多, 但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當午餐吃, 配上好喝的茶, 坐在靠窗的位置,
每桌之間的空間夠大, 椅子也很舒服, 感覺很不錯喔~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老爺酒店中山日式下午茶

  1. 說道:

    看起來不錯,不過很多抹茶的食物,不喜歡….

  2. 很魔羯卻又不太魔羯的歐巴桑 說道:

    抹茶的食物…只有豆腐 & 馬卡龍啊….

發表留言